影/輕熟女短褲辣媽攜子搭小黃義勇軍 提早送進美濃挺韓國瑜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將在高雄旗山舉辦造勢晚會,但是旗山比較遠,所以不少計程車司機組成義勇軍就在高雄高鐵左營站載客,其中有一名約莫30歲的辣媽,穿著短褲帶著兒子要來搭車,狂熱程度宛如追星,而小黃義勇軍說,原本下午3點才開始送客,但沒想到早上10點就有民眾要來搭車,讓小黃義勇軍提前上路。

▲輕熟女短褲辣媽到左營搭小黃義勇軍,像是在追星            。(圖/記者吳奕靖攝)

▲輕熟女短褲辣媽到左營搭小黃義勇軍,像是在追星 。(圖/記者吳奕靖攝)

穿著短褲,頭戴白色帽子,手上還拿著兩根國旗,感覺就像是在追星的陳小姐,在朋友開車載著他們一家三口,就來到了高雄左營站,陳小姐的兒子更是興奮,雙手舉高國旗說:「我要去支持韓國瑜」,記者問小朋友為什麼要去,小朋友回頓了一下,陳小姐在旁邊搭嗆教:「因為他很棒,他是一個很有理想的人」,陳小姐講完,小朋友跟著又講了一次,看起來陳小姐熱愛韓國瑜的程度應該不亞於當初在追偶像的年紀。

▲小黃義勇軍原訂下午三點送客,但提前到上午十點就開送            。(圖/記者吳奕靖攝)

▲小黃義勇軍原訂下午三點送客,但提前到上午十點就開送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鐵左營站外,一輛一輛貼著韓國瑜標誌,還有插著國旗的計程車一輛又一輛開過來,「這邊還有一個」、「你可能要搭下一輛囉」,不管熟不熟,為了韓國瑜大家採取了「共乘」,開走一輛又來一輛,現場大約都維持在20輛左右提供給民眾搭乘。服務人員表示,原本小黃義勇軍是在下午三點開始送客到旗山,但是沒想到早上十點鐘就有民眾前來,表示要搭乘到旗山,所以提早送客,陸陸續續都有人前來。

記者採訪時間是在下午2點多,服務人員說已經「大約已經開出了三十多輛計程車」,假如一輛休旅車車款可以載五名乘客,換算大約已經送走了超過150人,服務人員表示應該還沒有達到最高峰,因為8日並非是假日,所以預測整體搭乘最高峰會在下午4半到5點左右。

▲小黃義勇軍車身貼有「韓國瑜」宣傳標示          。(圖/記者吳奕靖攝)

▲小黃義勇軍車身貼有「韓國瑜」宣傳標示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