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民調/盧秀燕領先林佳龍7個百分點 獲女性青睞

▲▼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盧秀燕領先林佳龍9個百分點。(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盧秀燕領先林佳龍7個百分點。(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17天,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獲得35.7%的支持度,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則28.7%,盧秀燕領先7個百分點,其中女性、「原台中市」、20至29歲、40至49歲、專科以上學歷、與泛藍民眾則較支持盧秀燕。

《美麗島電子報》在上月30日至本月1日,以電腦輔助電話訪問方式,針對設籍在台中市29個行政區年滿20歲的民眾,進行民意調查,完訪1068人,在信賴水準95%時抽樣誤差最大值為±3.0%。

《美麗島電子報》指出,盧秀燕獲得35.7%的支持,領先林佳龍的28.7%,雙方差距從10月中旬的5.4個百分點,擴大到現在的7個百分點;其中國中以下學歷、中立與泛綠民眾較傾向支持林佳龍,而盧秀燕在女性、「原台中市」、20至29歲、40至49歲、專科以上、與泛藍民眾的支持度,則領先林佳龍至少10個百分點。

除《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顯示盧秀燕領先林佳龍7個百分點外,另一方面,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盧秀燕的支持度成長9個百分點,以43%的支持度領先林佳龍的30%;此外,盧秀燕開拓年輕族群的選票有成,在40歲以下的選民中獲得38%的支持度。

最新民調一次看!

► TVBS民調/韓國瑜支持度48% 領先擴大至10個百分點
► 
桃園民調/鄭文燦支持度36.9% 領先陳學聖的26.8%
► 
民調/嘉義市選戰五五波 黃敏惠28.8%、涂醒哲26.5%
► 
台中民調/盧秀燕43%領先林佳龍13個百分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