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丁選情陷入膠著 丁守中:綠營很緊張開始操作棄保

▲▼丁守中三招救都更。(圖/記者羅婉庭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呼聲極高,讓民進黨號召全黨救高雄,不斷傳出「棄姚保柯、棄姚保陳」一說,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7日表示,「我們跟柯文哲選情陷入膠著,民進黨開始緊張」,而蔡柯一直合謀的事情表露無遺,他們就是在操作這個。

對於姚文智鼓勵黨內全力搶救高雄,就算蔡英文總統等黨內大老選前之夜可能要鎮守高雄。丁守中表示欣然接受;他說,即使國民黨六都無法合體,但心站在一起,拚六都勝選、拚藍天再現、拚市民生活福祉、拚經濟。他也說,現階段與其強調和其他戰友的聯合造勢,更要緊的是與選民的大團結;不應只執著於傳統選舉老戲碼,大家團結一致、分進合擊,打好自己的選戰最重要。

丁守中質疑,民進黨為何捨近求遠,不挺姚文智,反而挺較遠的陳其邁,他們現在都在操作棄保,蔡柯一直在合謀表露無遺,因為「我們跟柯文哲也陷入膠著的情形,讓民進黨很緊張」。

丁守中說,自己所談的都是政策,沒有這麼多政治、沒有算計,只注重如何讓台北更好更繁榮,不會像他們這麼虛虛實實。對於小野反擊他「綠營文化門神」的批評,說丁守中是人身攻擊、以老舊思維評斷;丁守中也回應,自己是舉出具體的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