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媽當街暴打7歲女 打到趴地還「連環腳」繼續猛踩

狠媽當街暴打7歲女 打到趴地還「連環腳」繼續猛踩。(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的微博)

▲女子狂打7歲女童的畫面,引起網友撻伐。(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省開平市日前發生虐童事件,一名女子被人拍到在街上暴打7歲女童,女童被打到倒地後,她還連續多腳踩踹對方身體,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據了解,這名女子其實是女童的親生母親,警方已連繫到2人,正在進行調查。

開平市警局潭江派出所員警26日晚上8時接到報案,長沙車站附近有一名女子正在虐童,然而趕到現場時2人均已離開,事後透過監視器畫面,在周邊區域找到2人。影片中可看到,女子走近小孩後,突然大力拍打對方的頭和肩膀,狂賞巴掌把人打到地上還不夠,再用腳連續猛踹,把女童打到倒在地上動彈不得,直到一名男路人阻止才收手。

女子毆打女兒的暴行在網路上引起公憤,許多人大罵,「畜生」、「這種人憑什麼生小孩」、「喪心病狂」。警方後來找到女童父親,他表示妻子在懷孕時出現精神疾病,但沒有及時就醫,導致性格容易暴躁,26日帶著女兒離家後,一直到30日上午8時才回來。醫護人員檢查,女童的身體沒有大礙,母親目前被送至開平市第三人民醫院精神科醫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