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鹽埕造勢!破萬人到場 粉絲舉國旗海合唱《愛拼才會贏》

記者趙蔡州、吳奕靖/高雄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戰情進入白熱化,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日前在大型造勢後陸續展開社區的造勢活動。其中韓國瑜2日晚間就在鹽埕區五福四路、大智路口舉行造勢,原本預計在7點活動正式開始,但現場6點半就已經擠滿人潮,主持人也號召民眾大合唱《愛拼才會贏》。

▲▼韓國瑜造勢。(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鹽埕造勢!主辦稱萬人到場 粉絲舉國旗海合唱《愛拼才會贏》。(圖/記者吳奕靖攝/下同)

韓國瑜2日晚間7點將在鹽埕區的中心地帶五福四路、大智路口舉行造勢活動,儘管原本本場次的預定人數只有數千,但主辦單位在晚間活動開始前(6時40分)就宣稱人數已達萬人。目前整個活動正由主持人預熱,與民眾一起大合唱《愛拼才會贏》,現場民眾也紛紛舉國旗加入合唱,韓國瑜本人尚未到場就已氣氛熱烈。

韓國瑜日前已經在美濃、左楠等地區舉辦過造勢活動,支持者估計2場就有超過上萬人參加,儘管到場的人數無法跟日前10月26日在鳳山舉辦的造勢活動相比,但是卻更接近社區、貼近基層民眾,這次的鹽埕區造勢,也是鳳山之後的第一場區域型宣傳晚會。

▲▼韓國瑜造勢。(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造勢。(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