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4.3億來啦!威力彩狂槓6個月 頭獎獎號開出

記者莊智勝/台北報導

連續槓龜46期的威力彩,頭獎上看14.3億元,倘若幸運兒一注獨得,環遊世界、入住帝寶通通不再是夢想;深受全台矚目的威力彩獎號也於1日晚間開出,得獎號碼為08、12、23、25、27、38,第二區06。

▲▼12億威力彩。(圖/記者許力方、趙蔡州攝)

▲威力彩連槓46期,14.3億元頭獎號碼於今(1日)晚間開出。(資料照/記者許力方、趙蔡州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力彩寫下自2008年1月上市至今最長連槓紀錄,打破2015年的連40槓,頭獎彩金也不斷刷新,是否今晚(1日)能有幸運兒終止槓龜紀錄,備受關注。台彩指出,上次威力彩開出頭獎已是5月21日,該期頭獎2.56億元於彰化開出,自此過了6個月皆未再有人中頭獎。

根據台彩統計,億元以上中獎人有64%習慣採用電腦選號,每期都買的頻率更高達6成以上,單次購買金額100至500元以上者達67%,另有5成以上的億元中獎人習慣在住家附近的投注站買彩券,而開出10億元以上頭獎地區又以台中為最,過去曾開出3次,就連史上最高頭彩30億元也是獎落台中。

▼上次威力彩頭獎開出已是5月份,距今已過了6個月。(圖/記者許力方攝)

▲▼威力彩。(圖/記者許力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