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傳LINE交代員工事務 知名婚宴會館老闆娘疑負債跳下新月橋溺斃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怎麼會這樣?新北市板橋區一名中年女子於本月1日下午4點多被民眾直擊,打著赤腳從新月橋一躍而下!民眾急忙報案,消防隊到場後趕緊下水搜尋,然而救出水面後,她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知名婚宴會館負責人跳橋溺斃。(圖/記者趙永博攝)
▲知名婚宴會館負責人跳新月橋溺斃。(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調查,53歲魏女為泰山區一間知名婚宴會館負責人,其丈夫聲稱,餐廳有大筆負債,經濟壓力很重。魏女在輕生前1個小時才在LINE員工群組上傳送遺言,內容大多交待餐廳事務、負債問題及最後打算輕生之念頭,接著不知去向,最後成為一具冰冷的遺體。

▲▼知名婚宴會館負責人跳橋溺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死者丈夫表示,餐廳有大筆負債。(圖/翻攝自該婚宴會館官網)

警方表示,魏女四肢無抵禦傷,頸部、身體亦無外傷,僅胸口留有急救之痕跡。並在新月橋中段發現死者遺留鞋子擺放處,還在橋中縫隙鋼樑上發現一赤腳印,研判死者從該處攀爬過約135公分之欄杆後,踩在鋼樑上跳下,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因待報請檢察官相驗後釐清。
 

▼魏女傳LINE到員工群組,交代餐廳事務、負債問題以及說出自己想輕生的念頭,接著從新月橋一躍而下,成為一具冰冷的遺體。(圖/翻攝自魏女臉書)
▲▼知名婚宴會館負責人跳橋溺斃。(圖/翻攝自魏女臉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