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走歪路變「超級業務員」 日夜開車送毒

▲▼文山二警方破獲鍾姓主嫌的販毒集團、在他新店租屋處起獲各式大量毒品。(圖/記者張君豪攝)

▲文山二警方破獲鍾姓主嫌的販毒集團、在他新店租屋處起獲各式大量毒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租屋在新北市新店區的鍾姓男子因缺錢,異想天開下海當藥頭。菜鳥出道的他發揮超級業務員精神,24小時收受下游毒蟲的訂單,把自己當毒品界的達美樂,只要一通電話鍾嫌便開車送到家,鍾不斷向下游客戶強調「貨源充足品質優良」,文山、新店區經常可見他開車送貨的忙碌身影。但樹大招風,鍾嫌10月底遭警方逮捕,並起獲大批海洛因、安毒、搖頭丸等毒品。

文山二警方表示:31日破獲一販毒集團,警方在年僅24歲的鍾姓男子(無前科)新北新店區租屋處起獲海洛因3包160公克、重達3公斤的安非他命共28包,大麻3包和一粒眠藥丸14大包約5000多顆,另外還搜出5包總重超過1.5公斤的疑似毒品粉末。另外還有大批海洛因針筒、安非他命吸食器、墊子磅秤、封口機、研磨機等販毒工具。

▲▼文山二警方破獲鍾姓主嫌的販毒集團、在他新店租屋處起獲各式大量毒品。(圖/記者張君豪攝)

▲文山二警方破獲鍾姓主嫌的販毒集團、偵查隊長蔡致然說明查緝經過。(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檢視查扣的大批毒品,發現其中還有偽裝成「跳跳糖」包裝的混合性毒品!警方調查該販毒集團過程,發現鍾姓男子常主動詢問藥腳「有沒有缺?」、「明天休息,要拿貨就趕快!」、「貨源充足、要多少都有!」發揮業務員精神、期許自己是提供毒品的達美樂外送員,鍾嫌販毒24小時無休,只要接到藥腳電話,就不眠不休開著白色本田轎車,勤快在新北市、郊區送貨。

文山二分局警方歷經2個月蒐證,10月31日下午15時許兵分多路至新北市新店、中和、永和、石碇、深坑區等處執行搜索、拘提,一舉查獲鍾姓主嫌該販毒集團網絡藥頭4人、藥腳4人到案。警詢後將鐘嫌等8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文山二警方破獲鍾姓主嫌的販毒集團、在他新店租屋處起獲各式大量毒品。(圖/記者張君豪攝)

▲文山二警方破獲鍾姓主嫌的販毒集團、警訊後將他們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張君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