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東港迎王「白馬炮聲驚嚇」後空翻滾一圈! 3男安撫遭甩撞花盆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東港迎王平安祭典」1日盛大展開,不料其中「金茄萣港庄共心堂」遶境隊伍的白馬突然停下、不往前走,似乎是被鞭炮聲嚇到,接著抓狂拉扯3男倒地,連馬背上的神像都摔到地上,整段驚險過程都被民眾拍下。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白馬似乎被周邊廟會聲影響,站在船頭路上不肯往前走,但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先是摸摸馬頭、安撫情緒,接著微微拉扯繩子,導致白馬不爽,整個身軀用力向上仰。3男見狀上前拉住,沒想到根本抓不住,全軍覆沒遭甩撞到旁邊的花盆;馬兒也重重朝後方摔倒、翻滾一圈。

▲▼白馬失控。(圖/‎ 翻攝自寮鄉廣聖堂廣澤尊王-天池太子管理委員會)

▲▼白馬失控。(圖/‎ 翻攝自寮鄉廣聖堂廣澤尊王-天池太子管理委員會)

▲白馬失控。(圖/‎ 翻攝自寮鄉廣聖堂廣澤尊王-天池太子管理委員會,下同)

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馬受驚了!神明OS:有車不用給我坐、騎馬幹嘛」、「馬是容易受驚嚇的,旁邊放個鞭炮馬就驚嚇了,更何況是大量放鞭炮的場合,還好馬沒後腳踢,千萬不要站在馬的後面,那是禁區呀」、「馬應該很害怕不安吧!覺得馬兒很可憐」。

另外,一開始外界以為是東港迎王的「王馬」,事後東隆宮出來澄清,「這隻白馬非王馬,我們的王馬是棕色的;影片中的白馬是年輕人說好玩,一起花錢租來參加迎王平安祭典,和東隆宮王馬沒有任何關係。」有網友也精闢指出,「王馬只背帥印,不背神像,今年這科王馬是棕色帥乖馬。」

▲▼白馬失控。(圖/‎ 翻攝自寮鄉廣聖堂廣澤尊王-天池太子管理委員會)

▲白馬整個往後重摔。

▲▼東隆宮王馬。(圖/社會中心記者翻攝)

▲東隆宮王馬。(圖/社會中心記者翻攝)

【其他精彩新聞】

孝子「抱抽搐父攔警」求開道!疾駛奔急診 180秒暖哭12萬人

影/中火發電機組突轉動! 清灰工遭「設備拉扯」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