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海音中心「最多借廁所」 邱于軒錄影失言讓高雄人怒了

▲▼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簡稱海音中心)。(圖/翻攝自許立明臉書粉絲專頁)

▲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簡稱海音中心)。(圖/翻攝自許立明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邱于軒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時,批評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簡稱海音中心)「進去最多只是借廁所」,引來高雄人批評「音樂中心根本還沒蓋好,是要去哪借廁所?」、「這節目有病是不是,被講的好像高雄人沒資格聽音樂」。事後,邱于軒事後坦承失言,也向設計者道歉。

邱于軒10月29日在《關鍵時刻》上提到,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在今年開始啟用,非常美,可是我帶我阿嬤去,阿嬤說怎麼像墓地。」隨後她又稱,高雄「夏天37、38度耶!你要在那邊熱得要死,然後你躲進去還可能被收門票,你進去最多只是借廁所吧?那你每天都有那麼多的演唱會,那麼多的節目嗎?高雄市民真的有這麼多的財力去消費嗎?」

言論一出讓許多高雄人怒了,紛紛砲轟「又一個不懂高雄的來說嘴」、「意思是高雄都不能建設,我們就該又老又窮就對了!借廁所什麼鬼啦,都還沒開幕,妳怎麼借的?」、「高雄大多農、漁、勞工居多,照妳這邏輯高雄人吃便當就好了啊!餐廳怎麼開怎麼倒嘛,百貨公司幹嘛開?大家都穿工作服就好啦!去逛五金行就好啦!」、「根本還沒完工的東西也算蚊子館喔」、「大寮、林園選民看清楚,這是你們選區候選人,邱于軒!她爸是誰你知道嗎?」。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邱于軒臉書道歉並說明▼             。(圖/翻攝邱于軒臉書)

對此,邱于軒在臉書上說明,自己談的是使用率低的問題,並沒有要詆毀高雄的意思,對於轉述阿嬤「玩笑話」造成對設計者的不禮貌,誠摯道歉;也謝謝製作單位願意幫忙澄清,「我只是一個想為地方打拼讓大寮林園有發展的年輕人,知錯願改!」

節目《關鍵時刻》也表示,「對於來賓言論造成外界誤解海洋中心已完工,實屬語意上的口誤,非故意指責!另外對於標題部分,製作單位確有下標不精確之處,造成爭論,對此表達鄭重歉意,未來將嚴守媒體分際,避免再度發生類似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