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倒一半!300賓客瞬間靜止 新郎跪2分鐘:快站不起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婚是這輩子最重要的事之一,婚禮更讓許多人永遠忘不了。顧予庭和老公為了讓自己的婚禮跟別人不一樣,花了好多心力規畫,他們靈機一動,決定在婚禮上挑戰300多人的假人遊戲,讓時間瞬間靜止,原以為這麼多人可能沒辦法成功,結果效果意外地好,讓所有賓客都留下難忘的回憶。

顧予庭和老公為了打造一場獨一無二又難忘的婚禮,在進場前特別告訴婚禮攝影團隊「Cones瞳攝影工作室」想拍攝子彈時間,團隊原以為只是用360VR拍攝影片,沒想到新人是想要一場300人的「假人挑戰」。

新人們在婚禮前特地與攝影師和主持人討論橋段的安排,在播放小倆口的求婚影片前,先讓主持人向賓客說明遊戲規則,順便也讓賓客能夠有充分的時間練習和準備。顧予庭說,「原本還想說可能就朋友會配合而已,沒想到是全場,連長輩們都配合的超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人們在婚禮上玩假人挑戰,新郎跪地2分鐘腳麻差點站不起來。(圖/顧予庭、Cones瞳攝影工作室授權提供)

▲新人們在婚禮上玩假人挑戰,新郎跪地2分鐘腳麻差點站不起來。(圖/顧予庭、Cones瞳攝影工作室授權提供)

正式開始後,整個過程大約2分鐘,拍出來的影片中,全場包括長輩和小朋友都非常配合,有不少人正好在和友人玩自拍,還有不少人挑戰倒酒、夾菜等高難度動作,最受矚目的當然還是主角新郎和新娘。時間定格時,新郎重演向新娘求婚的橋段,整整在地上跪了2分鐘的他說,「腳麻到差點站不起來啦!」

婚禮結束後,新娘也感性地在臉書上發文,「一路從籌備到婚禮當天,每天都在思考著要如何讓自己的婚禮跟別人不一樣,不想要賓客來只是吃吃飯而已,想讓大家有特別的感受還有參與感。」相信這場有趣又有創意的婚禮一定會讓賓客一輩子難忘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