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激鬥蟑螂翻肚!「手腳碎斷」結局神展開…雙方遭咬爆GG了

▲大黃蜂和蟑螂鬥毆,沒想到結局神逆轉GG了。(圖/翻攝自YouTube/Khalid Alomani)

▲大黃蜂和蟑螂鬥毆,沒想到結局神逆轉GG了。(圖/翻攝自YouTube/Khalid Aloman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看過昆蟲激鬥嗎!國外一名網友在YouTube頻道上發布一部影片,畫面上是一隻大黃蜂正在和蟑螂決鬥,大黃蜂的生命超級旺盛,對照蟑螂已經命在旦夕,勝負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得出來,沒想到下秒卻突然殺出,結果整個神逆轉,大黃蜂跟蟑螂都GG了。

綜合外電報導,一名網友看見大黃蜂大戰蟑螂的畫面,趕緊拿起手機拍攝下來,透過影片可以看到蟑螂已經翻肚,不斷掙扎,但是大黃蜂又飛繞在牠身旁就是要鬥到牠死,蟑螂的腳還「分碎斷掉」在路旁,非常激烈。

眼看局勢已定,沒想到卻神逆轉!一條灰白色、身形猶如大蜥蜴的壁虎從門底的縫隙突然秀出身影,用超級快的速度直接把正在鬥毆的兩隻昆蟲咬爆,接著帶走牠們的身軀,完全坐實了「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算計精神,贏得豐盛的晚餐!

影片曝光,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那隻是蜥蜴還是壁虎?也吃太好了吧」、「整個好猛」、「蟑螂最慘,斷掉手腳被折磨」、「黃蜂應該有毒吧,說不定壁虎也會死掉」、「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可憐」、「淡淡的哀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