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女研究生命案5大疑點 清潔工「為2000元殺人」太牽強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成大女研究生之死過了將近1天,涉案的清潔工林榮富已被29日清晨已被警方逮捕,相關的事證也已被警方明確掌握,不過在嫌犯曾經犯下的妨害性自主前科下,僅為借款2000元不成就將人勒斃,令人難以置信,警局方面也羅列出5大疑點,設法突破嫌犯心防。

▲▼             。(圖/記者洪正達攝)

▲警方認為林榮富僅因借錢不成,便將女研究生勒斃的說法難讓人信服。(圖/記者洪正達攝)

警方說,就案發現場來看,為何死者的口中塞有咖啡色布料,以及將屍體藏在沙發下?為何要特別將死者的拖鞋及不是她的外套丟棄在社科院1樓的垃圾桶內?縱使林榮富聲稱他當時行兇後相當慌張,才會做出這些不合邏輯的事,但這個理由仍難以取信警方,因他在租屋處社區的別棟大樓地下室躲藏,隔日清晨又騎車到前丈人家送念高職的女兒上學,警方也認為這些疑點很難與他的供述相符。

另外,若依正常邏輯來看,借錢被拒絕理應離去,但林榮富之前已向死者成功借走了1000元,但第二次要再借2000元被拒絕,其借錢的原因為何?又以什麼方式,將原本要在社科院南棟4樓的研究室寫論文的死者,約到北棟4樓的教研所教室,兩人再搭乘電梯到同棟2樓諮商室中,警方調閱電梯監視器也發現電梯內兩人並無肢體碰觸或室打鬥痕跡,目前也依上述疑點逐一偵訊中,希望能早日真相大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