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大叔看上路邊麻豆外套 20秒脫下「披上肩瀟灑閃人」

▲▼男子竊取外套落跑。(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男子竊取外套落跑。(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大叔行經新竹市武昌街一間服飾門口,竟直接將門口模特兒身上的黑色外套脫下,然後順手的往自己肩膀上披,彷彿是自己的外套,手法相當俐落,偷竊過程不到20秒,讓店家不禁怒批「沒錢買外套喔?」而店家也將這段影片PO上「新竹爆料公社」,提醒同業小心此人!

從畫面中可見,男子一靠近模特兒時,俐落地將喜歡的外套脫下,接著拿在手上,離開前還瀟灑地披在肩上,然後快步離去,令人相當傻眼。原PO提到,「這麼明目張膽,而且身手熟練感覺不是初犯,太扯了!!!沒錢買外套嗎?」

這段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 「這個脫衣服的手法很熟練喔!慣犯!」、「感覺完全沒在怕在看耶」、「搞不好鞋子也是...」、「天冷了 為自己加件外套」。

對此,東門派出所長李政峻也在下方留言,表示已收到原PO反映的事項,但本所目前並無報案資料,請撥打03-5222607與本所聯繫,也提醒網友有任何違法或需協助情事,均可撥打東門派出所03-5222607報案。而原PO也說,「謝謝所長,我們已經有報案處理。」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影/尤振仲出院「308字手寫信曝光」 謝謝醫護體貼幫助!

影/倉促抱命危2月大女嬰到急診就落跑 28歲媽媽:很緊張

▲▼男子竊取外套落跑。(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