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50歲「最年長」新郎官也參加 台南聯合婚禮百對新人完婚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台南市府與奇美博物館合辦聯合婚禮,共有百對新人完婚。(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27日下午於奇美博物館戶外廣場舉辦聯合婚禮,由代理市長李孟諺證婚,為台南地區以及外縣市的百對佳偶完成終生大事,參加婚禮的新人年齡差距最年長的已經50歲,最年輕的僅25歲,奇美博物館聯合婚禮從2015年舉辦至今已為300多對新人進行到人生的下一步。

李孟諺表示,今年活動和往年一樣,報名都相當踴躍,吸引100多對新人參加,除了台南在地的新人外,也有10多對來自其他縣市,顯見台南的確是個浪漫的城市。當中年紀最大是50歲、最年輕的是25歲,每對新人都有不少交往時的甜蜜小故事。

其中一對來自台中的新人黃先生與林小姐,提到倆人當時是以朋友的身份到台南玩一天,走訪許多觀光景點,最後黃先生鼓起勇氣向林小姐告白成功後,兩人以情侶的身份幸福地回到台中去,因為台南對他們而言可說是意義非凡,所以決定回到當初造就他們成為情侶的城市參加聯合婚禮,在台南的祝福下成為夫妻,寫下最美好的回憶。

市府和奇美博物館從2015年第一次合作舉辦聯合婚禮後,便深獲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感動,也答應日後將持續出借場地讓新人完成終身大事,今年聯合婚禮,台南市政府和奇美博物館也分別致贈多項結婚禮品,讓所有參加的新人感受來自各界滿滿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