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上布袋送貓咪最後一程 屏東潮州波麗士被網友讚爆

▲感謝潮州波麗士大人送貓咪最後一程,暖警被讚爆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潮州警分局警員彭祥益、曾雅琳執行巡邏勤務,還處理貓咪屍體,讓民眾感很窩心。(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感謝潮州波麗士大人送貓咪最後一程」,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員警26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看見一隻已無生命跡象的小貓倒臥在道路中央,由於燈光昏暗,駕駛接近時才發現,紛紛急踩煞車閃避,員警見狀,將貓咪裝入袋子處理,民眾目睹員警愛心,搖下車窗向員警豎起大拇指說「讚」,拍下照片上傳社群紛絲團感謝暖警。

潮州警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彭祥益、曾雅琳兩人昨天凌晨執行巡邏勤務,在4時多途經潮州鎮敦化路與愛國路路口,發現一具貓咪屍體橫躺在道路中央,由於凌晨時分,該路段光線昏暗,不少路過的車輛紛紛急踩剎車或轉向閃避,險象環生。

彭、曾兩員看到,為避免釀成嚴重的交通意外及尊重生命,立即將貓咪的屍體裝袋,進行處理,希望貓咪的靈魂能得到安息,不少開車路過的駕駛看見了,主動降下車窗對熱心的員警說「辛苦了!」。

潮州警分局說,就在彭祥益、曾雅琳兩員抵達現場的幾分鐘,親眼目睹幾部車輛急踩剎車或打方向盤閃避,對行車安全造成很大隱憂,他們才覺得要趕快處理,以免發生憾事,趕緊找到袋子牠裝入袋子處理,員警處理過程,讓附近居民及路過的車輛一開始還為以發生了車禍,下車窗查看,發現員警在清除動物屍體,維護往來行車安全後,紛紛向他們高喊辛苦了,肯定暖警的愛心。

有網友敬佩他們生命的尊重,在臉書社團張貼兩位警員的善舉,並發文「感謝潮州波麗士大人送貓咪最後一程」;其他網友看完貼文也紛紛大讚「感謝兩位員警的愛心」、「警察辛苦了」、「貓咪一路好走,也感謝你們兩位的大愛」。讓道路能在最短時間恢復行車順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