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膩了公主style!4歲娃「我要當鬼修女~」 收笑容哀怨狂瞪…同學坐超遠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萬聖節就快到了,許多家長費盡心思想把小朋友打扮成全場焦點。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男友的姪女說要扮鬼修女,還入戲地表現出怨念很深的樣子,讓同學都不敢靠近。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都笑翻留言,「媽媽不要這麼優秀好嗎」、「無臉男表示:竟然搶走我的風采」、「這真的標準眼神死」。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同於其他小女生,原PO男友姪女要求扮成「鬼修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說男友的姪女說想扮鬼修女,小女孩的媽媽便親手做衣服並幫忙化妝,「衣服媽媽做,妝容媽媽畫」,完成cosplay之後,媽媽還不忘交代女兒「不要笑」。沒想到小女孩真的都沒笑,表現出怨念很深的樣子,畫面笑翻原PO「同學都不敢靠近」。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妹妹啊…妳這怨念也太深了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仔細看看照片,小女孩身穿黑白色的修女服,臉上有著超大黑眼圈、蒼白臉頰、全黑的雙唇,媽媽還很細心的在雙頰處打上陰影製造凹陷感,整個人彷彿就是縮小版的鬼修女。逼真程度外加妹妹超入戲,其中一張小女孩看著鏡子的照片讓網友笑噴「感受到濃濃的怨念了」、「好恐怖但又好傳神」;另一張鬼修女和同班同學坐在一起的照片,更是讓網友笑崩「有沒有發現其他同學離她有段距離」、「後面兩個小女森快哭了」、「連旁邊的孩子都不敢笑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妹妹啊…妳的同學都不笑了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被轉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後,小女孩的媽媽也現身,笑說女兒今年4歲,本人很喜歡這個打扮,「因為常常公主風都膩了」;至於有網友問「她心裡會很受創嗎?」媽媽則回應「她的表情都是配合演出哦!因為她本人也是很愛搞笑」,最後透露她是用臉部專用彩繪蠟筆、眼影、眼線筆來化鬼修女妝。原PO則加碼爆料「主角回家表示:我還不想卸妝」。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妹妹簡直是縮小版的鬼修女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忍不住紛紛留言「我懷疑這個媽媽是後母」、「會不會整班剩一個鬼修女,隔天同學都轉學了」、「繼無臉男之後又一強勢力作」、「坐她附近的也不敢笑」、「求同學的陰影面積」、「笑了不知道會是什麼情況」、「真心話大冒險~選大冒險的結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鬼修女》根本為她而生!邦妮艾倫斯獨特外貌被評「影史最恐怖瞬間」
►滴妹COS小櫻飆日文歌! 「李小狼」一轉正面…網嚇哭:童年崩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