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出席校園活動 突遭嗆「沒有化妝不要出來嚇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美學不僅是一種堅持,也是一種責任」,接著竟表示,日本女孩子都會打扮化妝較美,台灣卻有女性同胞「直接上街嚇人」,引發外界討論。對此,前民進黨議員參選人蔡宜珊給柯送上一隻娃娃,「市長沒有化妝不要出來嚇人,我是女生,我生的是女兒,請市長注意你的發言」,要柯不要亂說話。

▲▼蔡宜珊突襲柯文哲抗議化妝說。(圖/記者陳家祥攝)

▲蔡宜珊突襲柯文哲抗議化妝說。(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26日來到古亭國小體驗校園共融式遊戲場,沒想到在致詞前,蔡宜珊竟突然自稱是家長上台,表示女兒要送柯一隻布娃娃,並表示娃娃還有一個口罩,接著便嗆柯日前的女生出門化妝論,表示「市長沒有化妝不要出來嚇人,我是女生,我生的是女兒,請市長注意你的發言」,要柯不要亂說話,隨後便被現場工作人員請走。

這意外的插曲讓現場幕僚嚇出一身冷汗,但台上的柯文哲則是板著臉一語不發,隨後繼續在台上講話。而蔡宜珊則在台下繼續舉著「我素顏我上街,沙豬閉嘴」的標語,用行動表達不滿。

對於出席活動維安出紕漏,柯文哲稍早受訪表示,「還好啦,這也不算什麼維安,不是拿槍」;但若拿出的不是娃娃而是其他傷害性物品?柯說,大概沒辦法吧,「這個…維安還是一個專業,我覺得這還是專業。」

另外,媒體也問到,蔡宜珊過去曾任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助理,柯文哲驚訝表示,「你google速度怎麼這麼快」、「肉搜速度這麼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