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偷情被床「彈飛」癱瘓 富商顧了3周...另娶新妹慘成工具人

▲旅館,飯店,住宿,雙人床,蜜月,度假村房間示意圖。(圖/CFP)

▲女子控訴行房時遭床「彈飛」,從此癱瘓一輩子只能坐輪椅。(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6歲美容師克萊兒(Claire Busby)和男友在家「滾床」時,床板突然不正常彈起,害她整個人被「彈出」,脊椎嚴重受傷癱瘓。最新消息指出,克萊兒所交往的男朋友其實是已婚55歲富商馬歇爾(John Marshall),對方後來雖然為了她離婚,但只照顧3周就另娶別人,儼然把她當成了離婚工具人。

馬歇爾和48歲妻子蘇(Sue)已結婚將近20年,法院資料顯示,他2013年5月15日與對方正式分居,並在同一個月開始與克萊兒交往,沒想到8月,他和新歡在床上偷情時,竟然發生人被床彈出的意外事件。

克萊兒在法庭上指控,當晚她和馬歇爾在新買來的特大號雙人沙發床行房,變換體位時床板突然彈起,整個人被重重摔在地上,「我的頭撞到地板,整個人倒在地上,我聽到我的身體發出像是彈簧一樣的聲音。」馬歇爾也說,他看到克萊兒像「慢動作」一樣從床上被摔到地上,「我笑著叫她趕快起來,但她說她動不了,她感覺不到自己的四肢」,才知道對方沒在開玩笑,便趕緊叫了救護車。

馬歇爾的友人透露,這起意外不僅對克萊兒造成傷害,也摧毀了一個家庭,因為婚外情曝光後,馬歇爾以要照顧癱瘓的克萊兒為由,向妻子要求離婚,但才照顧3個星期,被人發現他娶了另外一名女子,目前和第三任嬌妻一同住在史特靈(Stirling)展開新生活。

失去支柱的克萊兒後來向床鋪業者Beds Are Uzzz提出訴訟,要求支付100萬英鎊(約4100萬台幣)的賠償金。但床鋪業者堅持,所提供的床合乎規格,並且是由專業人員正確組裝,所以他們不需要對克萊兒的癱瘓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