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母蟲當點心!「萬聖節」禮物太逼真 她用心做親友卻拒吃

▲女網友做的雞母蟲甜點超逼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做的「雞母蟲」造型甜點超逼真。(圖/網友聶家琪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萬聖節要到了,網友聶家琪貼心準備小甜點送給朋友,卻被朋友狠狠拒絕。聶家琪在臉書上貼出她做的小點心抱怨,自己用心照著網路影片做出可愛的小甜點要送人,卻沒有人願意收,原來她做的是「雞母蟲」造型的紅豆麻糬,難怪大家看了都不敢吃。

聶家琪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我是真的很用心的做好萬聖節的點心,沒有人敢吃是什麼意思」,圖中好幾個透明圓形盒子堆疊起來,每一個盒子裡都裝著一隻雞母蟲造型的紅豆麻糬,肥肥圓圓的樣子跟真的雞母蟲長得一模一樣,底部還有像土一樣的OREO粉,看起來就像好幾隻準備進化成獨角仙的幼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女網友做的雞母蟲甜點超逼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她將雞母蟲都放在透明盒子裡,每隻都相當肥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聶家琪表示,自己是按照youtube上的影片做的,網路上也有許多食譜可以參考,這些是雞母蟲造型的「冰皮月餅」,外層白白的部分是麻糬,裡面黑黑的則是紅豆。該篇貼文貼出不到15小時,已經有近2萬5千名網友按讚,超過2千人留言。

網友們看到她做的小點心驚呼連連,紛紛稱讚她的手很巧,做得超像真的,「好可愛,我應該捨不得吃吧」、「版主好厲害,但我快吐了」、「這做的也太像了,像到我也不太敢吃」、「我好想從牠頭咬下去喔」、「跟我以前養的鍬形蟲幼蟲...超級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