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P竟稱「台女不化妝上街嚇人」 丁守中:虛假!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說,日本女孩化好妝才會出門,「不像我們台灣有些女性同胞會直接上街嚇人」,引發爭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1日則說,「我覺得我們台灣女生質樸自然就是美,他那個太虛假,把女性物化」。

柯文哲21日在青年論壇表示,他覺得日本的女孩子比較漂亮,因為她們都化妝好才出門,「不像台灣有些女性同胞會直接上街嚇人」,此言一出立刻引起現場大笑,柯隨即表示「你看你看,又失言了」。對此,丁守中也認為柯失言,他強調「自然就是美」。

丁守中表示,「我覺得我們台灣女生質樸自然就是美,他那個太虛假,把女性物化」。

至於柯文哲競選團隊20日下午在北投的七星公園舉行園遊會,但沒想到活動開始前就出包,因柯辦租用的行動競選車違規停放至公園內,遭公園處依違反《公園自治條例》開罰。丁守中對此回應,「自己帶頭違規違法,證明他說一套做一套」,但他也不意外,將來執政一定獨裁。

還想看更多...

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美學0負評 網笑:競選晚會根本邪教
美學是責任!柯文哲「失言」:有些台女不化妝上街嚇人
認「台女不化妝上街嚇人」失言 柯文哲:這要怎麼道歉
「不化妝上街嚇人」失言 姚人多轟「柯文哲現象」:姚、丁講一定被修理
「台女不化妝上街嚇人」失言? 柯文哲笑:我本來就比較白目、老實
「不化妝上街嚇人」丁、姚講一定被修理? 柯文哲:有人講就不像嘛
「突然想講他壞話...」柯文哲台女不化妝失言? 陳佩琪:嘴砲,聽聽就好

▲▼丁守中受訪。(圖/記者葉南州攝)

▲丁守中。(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