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如果民主黨肯合作,立刻終結邊境問題!快打給我

▲▼美國總統川普在亞利桑那州替共和黨巡迴造勢。(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在亞利桑那州替共和黨巡迴造勢。(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11月期中選舉日程逼近,川普總統也把握最後時間為共和黨拉票。川普今天在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進行巡迴造勢活動,預計晚間才會返回華府。川普雖然人在西岸,也不忘透過推特替東岸共和黨候選人拉抬聲勢,並呼籲民主黨盡快坐下來談判,一起解決邊境移民問題。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正在與安倍晉三改善貿易關係 這些投資只是剛開始而已!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會毀掉你的聯邦醫療保險 但我會確保它健在!
►►川普推特語錄/眾議員頓尼有我最高的支持 他對犯罪和邊境問題很強硬

▼ 昨晚在梅薩市參加瑪莎麥莎利的超棒造勢活動後,我離開亞利桑那州了。她是個鼓舞人心的人,對亞利桑那州的人民來說,她也會是一位很棒的參議員。她的對手是佩洛西的魁儡,這對國家來說實在很糟糕。現在就提前去投票!

TT1021

▼瑞克•史考特被認為是美國最棒的州長之一。佛羅里達幾乎在所有類別中都創下紀錄。令人驚嘆的成就,令人羨慕的世界。榮恩•德桑提斯將會在這成功的基礎上再接再厲。他那無能的競選對手則會毀了佛羅里達,變成下一個委內瑞拉!

T

▼榮恩•德桑提斯很認真做事。做為一位偉大的國會議員和哈佛、耶魯大學最頂尖學生,榮恩會創下佛羅里達州長紀錄。瑞克•史考特給了他進一步發展的巨大基礎,他的對手則管理美國最爛、最腐敗的城市!

T

▼為了布萊恩•肯普出門提早投票。他會成為喬治亞州一代偉大州長!

T

▼喬治亞州州務卿布萊恩•肯普(Brian Kemp)會成為偉大的州長。他至今不管做什麼都很成功,也為了這項困難且複雜的工作準備多年。他有我強烈的支持。他的競選對手完全不夠格,只會毀了這個偉大的州!

T

▼如果民主黨不要再杯葛過來聚一聚,我們不用一小時就能擬定新的移民法案。看看他們造成的不必要痛苦和磨難,看在邊境發生的恐怖事情。查克和南西,打給我!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