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晚間同框助選 蘇貞昌:現任前任院長站台很精彩

▲▼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20日晚間將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同台造勢,蘇貞昌上午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兩位前後任閣揆站在台上,晚會將會很精彩,歡迎新北市民共襄盛舉。

蘇貞昌與賴清德合體海報動態版昨曝光,蘇說,動態海報就像哈利波特電影海報,在台灣政壇也是第一次,大家可以看到團隊創意,這就是治理城市的風格,「若讓我當市長,新北市一定也會是創新、第一。」

至於TVBS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獲得半數支持度,領先蘇兩成,蘇表示,按照步驟,誠意的走遍每一個角落,聽取每一位市民的心聲,同時爭取支持。

被問到走訪被視為藍軍票倉的新店地區掃街,有無拔樁的意味?昌說,「每一個市民都是我們的頭家,我們來拜訪市民、爭取支持。」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