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姿妙兒女礦業公司爆違法 陳歐珀:林要跟縣民說清楚講明白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的兒女開的益興礦業公司,被爆多次違法,19日林姿妙澄清說,一切沒有違法,是選舉抹黑栽贓,「小孩所做的是正當的事情」。不過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則說,環境永續是宜蘭核心價值,不容任何家族破壞山林,要求林姿妙跟縣民說清楚講明白。

▲林姿妙兒女礦業公司爆違法,對手的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要林姿妙跟縣民說清楚講明白。(圖/記者游芳男攝)

▲林姿妙兒女礦業公司爆違法,對手的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要林姿妙跟縣民說清楚講明白。(圖/記者游芳男攝)

媒體爆料林姿妙大兒子林宜弘、大女兒林羿伶,在宜蘭經營益興礦業股份有限公司,且礦業租用地不僅位於地質脆弱的保安林內,還曾連續兩年因違反森林法、水土保持法遭裁罰。對此,立委陳亭妃抨擊,林兒女旗下有礦業公司,未來會扮演甚麼角色,實在不敢想像。

19日,林姿妙說,一切沒有違法,是選舉抹黑栽贓,小孩所做的是正當的事情,會被政府開罰是因為下雨沖刷所造成,並沒有違法。選舉應該要公平公開公正,候選人要正面服務社會。

對此,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強調,宜蘭好山好水好環境是宜蘭人的驕傲也是珍貴資產,從陳定南、游錫堃治縣後,環境永續是宜蘭的核心價值,宜蘭人不容許任何家族或財團破壞山林,危及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此事不容模糊與掩蓋,誠懇呼籲林姿妙應向縣民說清楚講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