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何時亮相站台?侯友宜:我也在想啊!但尊重她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出席侯大啦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出席侯大啦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年底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7與夫人詹秀齡出席「畫我新北交流茶會」。對此,媒體也紛紛詢問國民黨侯友宜夫人任美鈴何時會亮相站台?侯友宜則回應,他也想但會尊重太太,「在家庭裡面也是幫,很多事也是幫,有時候不一定要亮相」。

蘇貞昌與夫人詹秀齡感情非常好,詹秀齡也常出席相關活動,包含月前的登記參選當天、蘇貞昌姊妹後援會成立等等,都會前來與蘇貞昌「放閃」。蘇貞昌也曾說,「只要是重要場合,一定要帶上太太」。不過,另一邊,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卻相當神秘,幾乎從未在公開場合曝光過,甚至還有人形容「想一睹任美鈴的丰采,恐怕比中樂透彩還難」。

對於決戰將至,夫人何時會亮相站台?侯友宜17日在市民總部介紹「侯大啦!Hodala Drink Bar」時受訪時說,「我也在想啊 希望她能出來公開幫我亮相啊。」但他也表示,但這個事情要尊重夫人,這不是自己問就有用,要尊重人家 。

侯友宜強調,家裡都感情很好,當然不一定要在檯面上幫,在家庭裡面也是幫,很多事也是幫,「有時候不一定要亮相,沒有亮相也是很多幫忙的方式」。至於會不會羨慕蘇貞昌?他則說,會做自己,自己非常羨慕有這麼好的太太,一直默默的支持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