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成反同代言人?再喊「我支持愛家三公投」

▲▼丁守中北投區後援會。(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丁守中17日出席北投後援會成立大會。(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7日出席北投後援會成立大會,針對反同、挺同公投大戰,表示支持愛家三公投,也支持用專法保障同婚、一夫一妻,且不應在孩童年幼時就去做同婚教育。

中央選舉委員會16日召開委員會議,婚姻平權兩案闖關成功,年底支持同性婚姻的公投就有兩案,而反對同性婚姻的則有三案。日前丁守中便曾表明支持愛家三公投,17日參加活動是再度重申立場。

丁守中說,「我支持愛家三公投,支持用專法保障同婚,支持家庭是一夫一妻,支持應該適齡教育,不應該在很年幼的時候就去做同婚教育,我反對」;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成為反同代言人,丁守中則回應,他接受各方意見。

丁守中補充,不應進行同婚推廣教育,而是推動性平教育,尊重各性別的人。

此次九合一大選將綁「9公投」,包括反空汙、反核食、反深澳電廠,幸福盟愛家公投三案加上東奧正名,而以核養綠則可以於30日內依法補提,但就算要補提也要至少40個工作天,要綁年底大選機率低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