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新政策牛肉!侯友宜:找學者專家理性討論氣候變遷

▲▼侯友宜與板橋議員候選人劉美芳造勢活動,林鴻池             。(圖/記者歐昶廷攝)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 。(資料照/記者歐昶廷攝)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年底大選倒數37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7日到三重參加與議員候選人王威元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在致詞時表示,未來當市長,因應氣候變遷,會找很多公民學者專家,面對公共議題,理性討論,好好為民眾、新北市做事。

侯友宜與議員候選人王威元的聯合競選總部17日成立,雖然北台灣連日下著毛毛雨,天公不作美,但現場座無虛席。王威元還出動舞龍、鼓隊迎貴賓,包含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都先來幫王威元助選,但侯友宜則是10點半時抵達,與馬、朱並沒有碰頭。

侯友宜在致詞時從假牙、都更談到深澳電廠。他批評, 自己做三十八年沒有想過會選舉,做事情就是為了做事情,但中央政府做事情一切為選舉,把民生議題做這樣的方式運用,沒有人這樣。他以深澳燃煤電廠為例指出,深澳電廠是過去的東西,造成民眾身體傷害,學者專家拿出數據,人民力量也站出來,政府變逼得沒有辦法去改,但改了過程當中,沒有尊重環評,還把環境影響評估破壞掉,傷害制度,用觀塘換深澳,影響環境評估。

他也特別在現場端出新的政策牛肉,承諾未來自己當市長,因應氣候變遷,會找很多公民學者專家,面對公共議題,理性討論,好好為民眾、新北市做事。

話鋒一轉,侯友宜也諷刺,蘇貞昌最會選舉,從台灣尾選到台灣頭,做過秘書長、行政院長,而自己都是一個人,是個憨人、古意人,選舉也憨慢。他也開玩笑說,自己連罵人都不會罵,一輩子都不會罵人,只會罵壞人,「叫你不要做壞事還做,抓去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