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閨蜜治療掉髮!驚見醫生頂上禿 網嘆:醫者難自醫

▲▼治療禿頭的醫生,卻讓網友好疑惑。(圖/翻攝自微博@曼哈頓青蛙)

▲治療禿頭的醫生,卻讓網友好疑惑。(圖/翻攝自微博@曼哈頓青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掉髮是許多人的心頭痛,但如果求助的醫生本身也是禿頭,對於他的專業是否會產生懷疑!近日有網友曼哈頓青蛙在微博上分享一張照片,PO文說明是陪閨蜜去治療脫髮症,沒想到踏入診所看到醫生後,內心立刻湧起滿滿的疑惑與擔心,原來看診醫生自己也頂上無毛,讓這位網友又好氣又好笑,不禁感嘆「這就是所謂的醫者難自醫嗎?」

面對如此尷尬的窘境,底下網友紛紛留言,「不變禿怎麼變強」、「不是我的髮劑退了,是我的人生前進了」、「醫生:我久病成醫」、「這醫生可能是遺傳性的吧…」、「這就是聰明絕頂」、「很多皮膚科醫生的皮膚也都一言難盡」、「醫生:我把所有壞方法都用過了,最好的決定是在你身上」、「怎麼不帶個假髮才有信服力」、「傳說中的聰明絕頂吧」。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看醫生的經驗,有些人說自己去看皮膚科,卻只見醫生滿臉的痘痘。還有醫生留言表示,「我一個耳鼻喉科的,自己還不是有慢性咽炎」大部分網友都能理解醫生辛苦之處,不過還是開玩笑地說,「不是我的髮際線後退了,而是我的人生前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