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喊告韓國瑜「暗黑軍團」 朱學恒:要逼全民開戰?

▲▼陳其邁在鳳山舉行競選辦公室成立造勢晚會。(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陳其邁。(資料照/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律師團日前召開記者會,要「韓國瑜的暗黑軍團踹共!」稱已經在網路上蒐集相關證據,將針對這些散波不實消息,包括韓國瑜粉絲團的小編在內的20名網友提告,引來宅神朱學恒狠酸,執政黨開啟了大告人時代,「這樣解釋法律是要逼全民開戰就對了是吧?」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律師團表示,已經對韓國瑜粉絲團小編、網友等20人,提出涉及《刑法》毀謗罪與違反《選罷法》告訴,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

「感覺我也要被告了。其邁的律師這樣解釋法律是要逼全民開戰就對了是吧?」朱學恒批評,連臉書和台灣所有有留言版的媒體平台都要被告,如果跑去蔡英文或是賴清德粉絲團留下讓陳其邁律師團不爽的內容,是不是也都要被告,「想不到執政黨的其邁開啟了大告人時代啊,真是好棒棒!」

面對陳其邁陣營大動作提告,韓國瑜16日受訪時回應,「你想我韓國瑜真的是吃素的嗎?我真的不講話嗎?再想想我的個性,我可能是那種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人嗎?我不願意把一場選戰搞得這麼骯髒」,到現在對手個人和家庭,他從來沒批判一個字,未來他也不想批判,就是希望一場單純、乾淨、典範的選舉,「用一瓶礦泉水一樣可以打一場漂漂亮亮選戰」,而現在對手採取這樣對他義勇軍,他百思不得其解,為何一場選戰一定要打成這樣?

其他人也看了...

✏️陳其邁嗆「韓國瑜的暗黑軍團踹共!」 律師團不排除對20名網友提告
✏️
陳其邁嗆「韓國瑜網軍踹共」 朱學恒酸:開啟大告人時代
✏️
陳其邁提告20名「暗黑軍團」 韓國瑜怒:我是打不還手的人?
✏️「外國粉絲」忽灌粉專狂洗讚 陳其邁:不樂見惡意攻擊
✏️
陳其邁喊告「暗黑軍團」 網友不信「親身實測」得到回應了
✏️
不告網友了 陳其邁決定只告韓國瑜粉絲頁小編及李榮貴
✏️
粉絲頁湧外國帳號按讚、洗愛心 陳其邁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