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重陽節前夕 阿仁局長慰問高齡退休員警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於重陽節前夕,偕同台南市新化分局長方國璽等人,前往所長退休之95歲高齡董建章家中慰問,並致贈重陽節禮券、禮盒祝賀佳節愉快。(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左一),於重陽節前夕,偕同台南市新化分局長方國璽等人,前往所長退休之95歲高齡董建章家中慰問,並致贈重陽節禮券、禮盒祝賀佳節愉快。(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於重陽節前夕,偕同台南市新化分局長方國璽等人,一同前往原台南縣新化分局所長,民國69年7月1日退休之警界先進董建章家中慰問,並致贈重陽節禮券、禮盒祝賀佳節愉快,感謝他過去對於治安的貢獻,將一生精華歲月奉獻給警界。

過去台灣光復前篳路藍縷的台南警察局退休前輩們,對家庭、社會、國家的貢獻,功不可沒,沒有他們過去對治安的無私付出,就沒有今日的穩定社會,為感念這些警界先進先賢,台南市警局於九九重陽節前,慰問高齡退休員警。

董建章前輩老當益壯,高齡95歲除稍有聽力減損外,身體硬朗健步如飛,除闡述養生之道外,靦腆的談起7名子女成就,及多達60位兒孫,並勸進大家飲食簡單、說好話做好事,真是令人獲益匪淺。

黃宗仁局長利用此次拜訪機會,特別向一旁的家屬表示,感念前輩對治安工作竭心盡力與貢獻,並祝福他們~歲歲重陽、身體健康~並同時祝福所有的長者,重陽佳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