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站台許明財 「我的爺爺蔣經國說…」籲國民黨團結

▲▼             。(圖/記者陳凱力攝)

▲蔣萬安拿出「爺爺說的話請國民黨一定要團結,票投許明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國民黨人氣明星、立法委員蔣萬安13日到新竹市,為市長參選人許明財背書拉票,記者會一改過去在競選總部,改在公學新城舉行,到場為許明財背書的重量級人士,除了型男立委蔣萬安外,還有前臺北縣長周錫瑋、現任立法委員林為洲等人,由於蔣萬安是蔣家第四代,與眷村有相當關淵源,又是國民黨中常委,也是立法委員,更是青年偶像,因此吸引附近各眷村住民,甚至到水源買菜的民眾也順道前往,場面因而十分熱烈。

▲▼             。(圖/記者陳凱力攝)

▲蔣萬安、林為洲為許明財站台拉票。(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蔣萬安說,新竹市長選舉是關鍵的一戰,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尤其是眷村,如果還不知道團結,還遭人見縫插針,那不但是被人笑話,未來更是被民進黨踩在腳下。雖然,新竹市的選情有點艱困,但「我爺爺經國先生曾說,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沒有突破不了的困境,沒有打不敗的敵人。」國民黨是不團結才會輸,希望大家支持許明財,才不會後悔,才不會捶足頓胸!

許明財選總部總幹事黃耀仁說,像這樣無法改善經濟、帶給人民幸福的政黨,就是要讓他們下臺,而2018年的地方三合一選舉,是2020年總統大選的前哨戰;贏不了2018年這次選舉,則2020年就很困難,人民就會再陷入困境。所以,要以新竹市當指標,全力支持老實、認真、肯拚的許明財;而許明財不但有豐富行政經驗,還拿得出帶給人民快樂、健康又幸福的政見,正是大家唯一的選擇。

▲▼             。(圖/記者陳凱力攝)

▲許明財再次承諾除了老人年金不減發,還增加端午、中秋和春節的歡慶金,因所有長者對社會都有貢獻,未來安老金更不會排富。(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許明財也承諾,除了老人年金不減發,還增加端午、中秋和春節的歡慶金,因所有長者對社會都有貢獻,未來安老金更不會排富。而懷孕領到健康手冊的媽媽有3萬元營養金,以每年4000名新生兒計算,這部分才1億2000萬元,比起現在市府9天活動,包括隱藏性的花費可能達1億元的情況,這實在太有意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