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指台北拿35%選票就能當選 姚文智:衝到40%就是勝選邊緣

▲▼姚文智、賴清德。(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賴清德。(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2日在大安文山區舉辦後援會晚會,行政院長賴清德致詞提及,「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三腳督局面,若拿35%至40%選票就能當選市長。」對此,姚文智13日表示,非常有信心,其實就是三足鼎立的情況之下,只要衝到35到40%,就是勝選的邊緣。

賴清德昨晚致詞時表示,李應元參選市長對上前市長馬英九時,共拿到35%選票;而謝長廷對上前市長郝龍斌拿取40%選票,最後蘇貞昌槓上郝龍斌更獲45%的選票,強調11月24日對姚文智這次選情非常有信心。

姚文智表示,賴院長在談論民調的時候,其實只要堅定信心,支持民進黨候選人,不用去考慮誰當選,誰不當選,只要相信姚文智就會當選。非常感謝賴院長,來了三場後援會,總統蔡英文明天也是第二場來相挺,來了非常多場,不是總統來就是賴院長到場,整個民進黨團隊都動起來,台北市的選情一定會恢復佳境。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