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布朗森牧師剛剛被釋放了 很快會回到家!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福音派牧師布朗森被土耳其釋放,川普開心地在推特上發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法院判決,釋放美國福音派牧師布朗森(Andrew Brunson),美國總統川普開心地在推特上宣布這項消息。出身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布朗森已旅居土耳其超過20年,遭控支持恐怖主義,2016年被捕,此事導致美國對土耳其祭出關稅懲罰措施。此外,川普對在俄亥俄州舉行的造勢活動很滿意,不忘在推特上感謝支持者。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記得出去投票喔! 只要攜手就能讓美國再次偉大
►►川普推特語錄/ABC、CBS都是假新聞 紐時還把卡瓦諾丟到A17版!
►►川普推特語錄/颶風逼近佛羅里達狹長地 務必做好準備!

▼ 別忘了鎖定我們偉大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今晚10點在美國廣播公司(ABC)和20/20節目上的播出。敬請享受!

▲▼ T

▼ 在俄亥俄州萊巴嫩(Lebanon)美好的「讓美國再次偉大」 造勢會。謝謝!

▼ 大家完全不知道颶風邁可(Michael)多麼嚴重地肆虐偉大的喬治亞州。我下周初就會造訪佛羅里達州和喬治亞州。我們正努力地在每個遭受襲擊的州和地區救災──我們與你們同在!

▲▼ T

▼ 布朗森牧師(Pastor Brunson)剛剛被釋放了。很快會回到家!

▲▼ T

▼ 我為布朗森牧師祈禱,心與他同在,我們希望他能夠盡快平安回家!

▲▼ T

▼ 真好,大家都希望伊凡卡能夠當上新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她若是擔任,一定會表現得很棒,不過我幾乎能聽見「任人唯親」的批評聲了!我們有許多很優秀的人想要這份工作。

▲▼ T

▼ 正在為布朗森牧師的事努力!

▲▼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