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很高興來到新加坡 謝謝李顯龍總理!

▲▼ 川金會,川普,金正恩,川普生日,川普慶生。(圖/翻攝自推特/新加坡外交部長推特@VivianBala)

▲ 新加坡提前幫6月14日生日的川普慶祝,預祝他72歲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推特/VivianBal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0日飛抵新加坡巴耶利峇空軍基地(Paya Lebar Air Base),11日正式展開行程,中午先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見面後,下午在香格里拉酒店向美國駐新加坡大使館人員及家屬發表演說。

▼ 川普上午就在推特發文提到,「很高興來到新加坡,空氣中充滿興奮之情。」(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  川普語錄20180611。(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 不過,在此同時,川普也利用推特與盟友國隔空叫囂,「抱歉,我們不能再讓我們的朋友或敵人佔美國貿易的便宜。我們必須把美國工人擺第一!」(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  川普語錄20180611。(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 鏡頭拉回新加坡,川普11日赴新加坡總統府Istana拜會李顯龍,吸引大批媒體關注。他事後在推特分享一段當時的剪輯影片,同時寫道「謝謝李顯龍總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