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密碼自動填+擋廣告!iOS 12隱藏7招密技「3C達人全公開」 網讚實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蘋果公司(Apple)推出新一代旗艦iPhone,最新作業系統iOS 12同步上線,近半個月來佳評如潮,果粉大讚更新完彷彿得到新iPhone,「超順超好用」!3C達人Tim哥特地拍攝一支影片,介紹7樣iOS 12中好用的隱藏版祕技,就算是老機iPhone 6S「都覺得無敵好用」!

以下是3C達人Tim哥不藏私公布的7項iOS 12實用功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自動輸入密碼

拿iPhone瀏覽網站時,常會遇到要輸入密碼的場合,民眾不只覺得麻煩,還可能忘記!升級iOS 12後,只要到設定、Face ID與密碼中,開啟「密碼自動填寫」功能,以後所有的密碼系統就會自動輸入,相當方便。

2. 螢幕使用時間

iPhone設定中有個「螢幕使用時間」功能,點入後可以看到用戶使用各項app的時間長度,全部都會整理好顯示出來。

3. 關閉特定App通知

各式App都會推播訊息,用戶覺得訊息量太多、覺得反感時,現在iOS 12除了把相同通知整理在一起,只要在鎖定畫面中由右往左滑,點選「管理」,除了可以選擇「傳送靜音通知」,也可直接「關閉」。

4. 叫Siri開啟輔助觸控(小白點)

先叫出人工智慧助理Siri,語音告知「開啟小白點」,馬上就設定完成,關閉一樣可請Siri幫忙。

5. Animoji

時下最夯的趣味功能,可客製臉型、傳送影片。Tim提醒,純開啟相機是找不到這功能,用戶得點「訊息」,左下角有個「拍照」符號,到相機頁面,快門旁有個星星圖示,即可用Animoji。

6. 用Safari時關追蹤,阻擋Cookie

iPhone用戶多會使用內建的瀏覽器Safari逛網頁,不過有些網頁會追蹤、紀錄使用者行為,甚至丟特定廣告宣傳。這時只要選設定、Safari,可以把「防止跨網站追蹤」、「阻擋所有Cookie」、「要求網站不要追蹤我」、「詐騙網站警告」等功能打開,iPhone能替隱私做全方位保護!

7. 螢幕截圖使用筆觸或放大鏡

最後,有些iPhone使用者常會使用螢幕截圖功能,保存照片後打開,可以發現iOS 12多了不同編修筆觸,顏色、深淺度都能調整,甚至可以加入放大鏡,挑選局部放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