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競速奪3命/還原鬧區飆撞新影片曝光 網怒:是在開三X

記者莊雅婷/台北報導

男子謝亞軒在南京東路四段上和另一輛白車轎車狂飆競速,撞上路邊的黃姓夫婦與謝姓保全,導致3人無辜喪命,危險駕駛的行為引起社會撻伐。而車禍發生當下的後方行車紀錄器12日首度曝光,可見白車快速行駛,因要閃避前方機車突然急停,這時,後方謝亞軒開的黑車,竟失控撞死路邊3人,目擊網友不禁痛批,「無照駕駛又曾酒駕,然後害死三條人命,還要說謊!天理何在?」

從網友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由黃姓男子所駕駛的白車轎車發現前方有機車,於是急停,這時謝亞軒開的黑車竟猛向右轉撞死3人,飛速撞進騎樓內,畫面相當驚悚。

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的網友也難過地在臉書寫下,「看了一整晚報導的新聞,覺得自己也是有點責任在,自己的車就只差那麼30秒到一分鐘,當時速度在快一點,撞的就會是我的遊覽車左側邊,在嚴重也不會是這樣...」。

▲▼黑車速度飛快,衝撞3人新畫面曝光。(圖/台北租車提供)

▲黑車速度飛快,衝撞3人新畫面曝光。(圖/台北租車提供)

其他網友則留言表示,「這事與你無關,該死的屁孩該承擔的就承擔,只是無奈那三條人命...」、「哥您盡力了」。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感到氣憤,紛紛留言表示,「看了你的行車記錄器後終於忍不住幹譙」、「太可惡了」、「他根本是蓄意謀殺」、「好可怕的用路習慣」、「這是在開三小」。

第一時間在車禍現場附近的員警謝瀚德表示,那時候正在取締違規攤販,前方突然「碰」一聲,有民眾立刻跑來說前面發生車禍,於是立即前往查看,見到傷者倒在人行道,立刻查看有沒有脈搏心跳,立即實施CPR 3、4分鐘後由醫護人員接手,「身為一個警察,沒有把人救回來,相當難過」。

▲▼黑車速度飛快,衝撞3人新畫面曝光。(圖/台北租車提供)

▲▼台北市南京東路21歲無照屁孩撞3死。謝亞軒過失致死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南京東路飛撞釀3死,謝亞軒過失致死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經過一夜偵訊,謝亞軒被依「不確定殺人故意」,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最重可處死刑。另檢方也前往第二殯儀館相驗死者遺體,不排除將對謝亞軒進行強制處分。 

而在抵達台北地檢署時,謝亞軒與友人還爆出推擠媒體狀況,一同競速的黃姓友人原本凌晨被以關係人身分請回,但經警方釐清後,則是以共犯身分移送。

【相關新聞】

無照惡駕尬車同夥賓士3車「護駕」囂張狂按喇叭 路人怒:廢物

快訊/無辜3路人枉死! 警4關鍵依殺人罪移送南京東惡駕

21歲無照屁孩怒遭起底!南京東狂尬釀3死 自曝「我是壞小孩」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南京東路車禍現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