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無辜3路人枉死! 警4關鍵依殺人罪移送南京東惡駕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男子謝亞軒11日傍晚與黃姓友人在南京東路四段上狂飆競速,途中突然失控撞上路旁小貨車,再衝進騎樓,造成3名路人無辜喪命。警方指出,謝亞軒與黃姓友人在鬧區且是下班尖峰時間,竟然高速競速,還是無照駕駛共4項關鍵,認定他有不確定殺人故意,將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偵訊。

▲▼台北市南京東路21歲無照屁孩撞3死。謝亞軒過失致死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台北市南京東路21歲無照屁孩撞3死。(圖/記者柳名耕攝,下同)

▲▼21歲無照男台北市南京東路尬車飛撞「37秒索命」爆衝路人!驚悚畫面曝光。(圖/記者柳名耕攝)

▲無照男台北市尬車飛撞「37秒索命」爆衝路人。

當時在現場的員警表示,當時正在取締違規攤販,前方突然「碰」一聲,有民眾立刻跑來說前面發生車禍,於是立即前往查看,見到傷者倒在人行道,立刻查看有沒有脈搏心跳,立即實施CPR,大約3、4分鐘後由醫護人員接手,後來得知消息感到十分難過,沒能把他們(3名死者)救活。

警方勘驗監視器畫面,發現案發當時謝亞軒駕駛黑色自小客車,與一輛黃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在南京東路4段上的公車道互相尬車,不料謝車速過快,為了閃避車輛,失控衝向路邊;當時66歲黃姓貨車司機和許姓妻子來收資源回收物,將車停在路旁、站在車後整理物品,附近大樓謝姓保全上前察看,才過一下子,3人就被撞上,無辜喪命。

據了解,肇事的黑車駕駛謝亞軒,疑為北市中山區的酒店經紀,有酒駕等多項前科,並無駕照,案發後被員警帶回轄區派出所製作筆錄,據了解,兩人在偵訊時,向警方自稱「我就是壞小孩」,16歲就在無照駕車,一再犯錯卻不知悔改。而另名參與尬車的白色轎車駕駛黃男,卻在事發後逃逸無蹤。

【相關新聞】

飆車撞死3人!無照屁孩「不確定故意殺人」移送 最重可處死刑

無照惡駕尬車同夥賓士3車「護駕」囂張狂按喇叭 路人怒:廢物

21歲無照屁孩怒遭起底!南京東狂尬釀3死 自曝「我是壞小孩」

▲南京東路四段車禍▼。(圖/記者屠惠剛攝)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圖/記者屠惠剛攝)

▲▼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