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惡駕尬車同夥賓士3車「護駕」囂張狂按喇叭 路人怒:廢物

記者趙永博、黃彥傑、柳名耕、張君豪、邱中岳/台北報導

男子謝亞軒11日傍晚與黃姓友人在南京東路四段上狂飆競速,途中突然失控撞上路旁小貨車,再衝進騎樓,造成3名路人送醫不治。案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謝亞軒與黃姓友人皆是「無照駕駛」,而參與尬車的黃男在事發後逃逸無蹤,後來是被一輛白色BMW載到東社派出所,做完筆錄要離開時,則是被2輛賓士轎車及1輛福特轎車載走,且3車還囂張的按著喇叭,令路人相當氣憤。

▲▼與謝男尬車的黃姓男子晚間8時許到派出所說明案情,被警方列為案件關係人。(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與謝男尬車的黃姓男子晚間8時許到派出所說明案情,被警方列為案件關係人。(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參與尬車的白車駕駛黃姓男子在事發後逃逸無蹤,直到12日20時許才由一輛白色BMW載到東社派出所,向警方說明案情,製作完筆錄後被列為案件關係人,而他10時許要離開時,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

就在此時東社派出所門口突然出現2輛賓士轎車及1輛福特轎車,黃男趕緊上車,3輛車離去時囂張的按著喇叭。而一旁路人目擊黃男及友人囂張的態度,忍不住氣憤地大罵黃男「廢物」。

▲▼台北市南京東路21歲無照屁孩撞3死。謝亞軒過失致死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21歲謝亞軒無照害3人喪命,被依過失致死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這起車禍地點位於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7號前,案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是因當時謝亞軒駕駛黑色自小客車,與一輛黃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在南京東路4段上的公車道互相尬車,不料謝車速過快,為了閃避車輛,失控衝向路邊,撞上正在路邊送貨的66歲小貨車司機黃姓男子、黃男妻子以及64歲的謝姓管理員,造成3人喪命,一直到撞上路邊的「異塵」酒吧騎樓柱子才停下來,全案將謝依過失傷害罪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1歲無照男台北市南京東路尬車飛撞「37秒索命」爆衝路人!驚悚畫面曝光。(圖/記者柳名耕攝)

▲無照男台北市南京東路尬車飛撞「37秒索命」。(圖/記者柳名耕攝)

從案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可看見,黑色轎車飛速地衝進騎樓,巨大聲響嚇壞路人,更可以清楚看見小貨車司機及其妻子、保全瞬間遭撞,更因此噴飛滾地,畫面相當驚悚,3人無端送命。

【相關新聞】

21歲無照屁孩怒遭起底!南京東狂尬釀3死 自曝「我是壞小孩」

無照屁孩市區尬車失控釀3死 網友灌爆「他」臉書

「你完了!中山聯盟要去找你」 江湖追殺令要找南京東飆車屁孩

▲南京東路四段車禍▼。(圖/記者屠惠剛攝)

▲▼南京東路四段車禍,現場一片混亂。(圖/記者屠惠剛攝)

▲南京東路四段車禍▼。(圖/記者屠惠剛攝)

▲▼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屠惠剛攝)

▲▼南京東路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