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歧視!黑人保姆帶小孩出門 竟遭「白人婦」報警要調查

▲▼(圖/翻攝自Facebook/Corey Lewis)

▲科里開直播表示那位白人婦女一直跟在他的車後面不走。(圖/翻攝自Facebook/Corey Lewi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里(Corey Lewis)是一名黑人保姆,日前他帶著兩名分別為10歲和6歲的白人小孩,到一處商場的停車場時,竟莫名衝出一位白人婦女,不僅緊跟著他們3個人不走,還打電話報警要警方對這兩名小孩進行人生安全檢查,讓科里覺得超級傻眼。

根據外媒報導,科里當天在美國亞特蘭大區,擔任兩個小孩的青年導師兼保母,在他們3人到一處大型商場的停車場時,一名白人婦女突然衝出攔截他們,並不停詢問「孩子們是否一切安好?」科里覺得莫名其妙,拒絕婦女想跟孩子們說話的提議。

隨後,該名女子不僅打電話報警,還一路尾隨3人到家,確認警察到達該地對科里實行檢查後才走;而警察見到科里時表示,他們接獲911報案,來突擊檢查只是要確保一切都正常,在打電話給兩個孩子的父母親派克(David Parker)跟丹娜(Dana Mango)確認後,才發覺整起事件都是一場誤會。

報導中指出,派克跟丹娜讓孩子們參加科里的指導計畫,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派克更生氣的表示,這位報警的白人婦女顯然有嚴重的歧視,簡直就是把「黑人保姆」目標,而科里剛好遇上這件事。此外,警方沒有公布報案婦女的身分,現在仍不知道到底是誰做出那麼無聊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