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承億文旅暗夜遭潑漆 董事長痛心:16歲兒涉賭惹議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嘉義市知名旅店承億文旅位於啟明路辦公大樓7日晚間遭不明人士潑灑黑、紅色油漆,館方人員接獲警方通報後立即到場處理,同時該公司也發表聲明澄清與公司運作無關連,館內營運相當正常,26歲涉案男子也已向警方自首,文創旅店董事長戴俊郎也發出聲明,表示是自己16歲孩子疑在學校涉及簽賭與同學有債務糾紛。

▲▼ 嘉義承億文旅遭人潑漆。(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 嘉義承億文旅遭人潑漆。(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 嘉義承億文旅遭人潑漆。(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 嘉義承億文旅遭人潑漆,員工處理現場協助善後。(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承億文旅董事長戴俊郎表示,該事件與承億文旅公司及旗下品牌、甚至近期選舉皆無關係,是自己16歲小孩在校期間因簽賭衍生的事端,身為父母他責無旁貸,是自己沒有把小孩教育好,也沒有注意到校園簽賭及非法暴力已經入侵校園。他表示,該讓社會大眾正視該事情的嚴重性。

▲▼ 嘉義承億文旅遭人潑漆,發出聲明稿。(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 嘉義承億文旅潑漆事件後發出聲明稿。(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戴俊郎說:「很遺憾這件事發生在自己的家人身上,未成年的孩子,犯了錯就要勇於承擔,我們不受非法勢力的威脅,他與他的家人會勇敢面對正視這個問題。同時我期盼這件事不會再發生再擴大到別人孩子身上,他與他的企業會全力支持全 力反賭、反黑進入校園,別讓孩子成為不法勢力在校園的管道及犧牲品,這是我身為一個高一學生父親最真摯的心情。」

嘉市警公園派出所長顏大晉表示,涉案的26歲柯姓男子潑漆後已自首到案,並表示柯男與該公司的家人有債務糾紛,對方還罵他,因而潑漆洩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