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庫紅燈!北市辦捐血送「嫩肩牛」 上午150份全領光

捐血示意圖

▲捐血。(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血庫存量亮紅燈!目前A血型、B型血及AB型血的庫存僅剩不到4日,而O型血的庫存也僅剩一周的用量。為了號召大家前往捐血,只要於今(7)日下午5時前,到達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5號出口捐血車捐血,就能領取免費牛排;不過,台北捐血中心也表示,由於民眾相當踴躍,這150份牛排已在上午被領光了。

為了吸引民眾踴躍捐血,除了一般的牛奶餅乾外,捐血中心也很常與企業合作,推出許多有趣的贈品,像是衛生紙、模型甚至是情趣內褲;之前也曾與西堤牛排合作的案例,引起廣大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近日血庫庫存量短缺,所以北市大安捐血車推出「捐血送牛排」活動,如果民眾在今日下午5點活動結束前,到達大安森林公園5號出口;若是捐小袋250c.c可以拿到嫩肩牛一份、大袋500c.c則可獲得嫩肩牛兩份,每人限制最多捐500c.c。

該活動也吸引了許多民眾參加,所以準備好的150份牛排已在上午經全數領光,因此現場也用抽號碼牌的方式排隊中。

▼捐血送牛排!(圖/翻攝自台北捐血中心)

血庫存量亮紅燈!目前A血型、B型血及AB型血的庫存僅剩不到4日,而O型血的庫存也僅剩一周的用量,所以為了號召民眾前往捐血,只要於今(7)日下午5時前,到達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5號出口捐血車參加活動,就能領取免費牛排。(圖/翻攝自台北捐血中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