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魔神仔?失蹤2天滿身傷墾丁求救 台南男頻喊:有聲音帶我來

▲▼男稱「有聲音」從台南帶到墾丁。(圖/東森新聞)

▲失蹤男子從台南跑到墾丁向超商店員求救,店員趕緊報警。(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40幾歲的黃姓男子日前下班後遲遲沒有回家,被通報失蹤,而他卻在失蹤2天後突然現身在墾丁一家便利商店求救,店員趕緊幫忙報警。而他在現場不斷向員警強調「有個聲音帶我來的」,此番話引發議論,有人紛紛連想到跟「魔神仔」或「八寶公主」事件有點類似。

黃姓男子滿身都是海砂及被珊瑚礁割傷的傷口,虛弱地向店員求救「想回家」;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他早被家屬通報失蹤人口,趕緊連絡家人到場。這時,驚魂未定的黃男強調,「被一個聲音」從台南帶到墾丁,但已經記不起來過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屏東縣墾丁派出所員警表示,當時可能風浪可能太大,失蹤男子又被打回岸上,所以身上有些傷口,那時候他想要回家,所以就到超商尋求協助,獲救後心神不寧,只說有個聲音叫他往海裡走,對於過程都沒有什麼記憶。表示,男子當時有失神、恍神狀況,至於,到底他為何會出現在墾丁,還得再進一步調查。

對此,墾丁社頂部落總幹事蔡正榮則是認為,男子的狀況與「魔神仔」帶走的情況類似,都是不傷害人命、僅戲弄受害者,但近年也沒有再出現這類事件,將找時間拜訪黃男了解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