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批葛特曼散佈假新聞 「可以請像樣一點的翻譯嗎?」

▲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國際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2日下午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大陸仲介活摘器官還稱他是「lair」,讓柯文哲氣得派律師按鈴控告。4日葛特曼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台灣當局準備開始針對去中國移植器官的台灣公民,建立高額的罰金制度」,名嘴朱學恒則批他散布假新聞,並要他請像樣一點得翻譯。

朱學恒表示,「Ethan Gutmann 你知道你在散佈假新聞嗎?你知道你身邊那些獨派都在跟你亂講嗎?」葛特曼發文內容提到,「I don’t have all the details, but I have been told that in the last 24 hours, Taiwanese authorities have begun the process of establishing serious financial penalties for any Taiwanese citizen who travels to Mainland China for an organ transplant.」

朱學恒截圖貼文並翻譯,「我還沒有完整的細節,但有人告訴我,過去一天內,台灣當局準備開始針對去中國移植器官的台灣公民建立高額的罰金制度。」指葛特曼疑似竊喜「我好棒棒造成改變」。

朱學恆認為,哪來的高額罰金啊?哪來的過去24小時(因為你)而開始規劃啊?並嗆葛特曼,「你中文不好,可以請像樣一點的翻譯嗎?缺錢可以請獨派捐給你啊!」

▲▼朱學恒批葛特曼散布假新聞。(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批葛特曼散布假新聞。(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相關新聞
✏️「屠殺」作者開記者會 柯文哲苦笑:有沒有拒絕被採訪的權利?
✏️
器官移植爭議又起 「屠殺」作者葛特曼:柯文哲是騙子
✏️
遭《屠殺》作者批騙子 柯文哲6點聲明「強烈抗議」
✏️
24小時期限到!葛特曼指騙子未道歉 柯文哲委託律師提告
✏️被控Liar!柯文哲告葛特曼妨害名譽 怒嚴重抹煞人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