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公司推「減肥1公斤獎勵1300元」!他怒減5公斤笑:胖子好值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桂林一間公司為鼓勵員工健身,直接推出為期3個月的減肥送獎金的活動,不少員工直接報名參加,更有人直接登記減肥15公斤,換算可以拿到4500元人民幣(約20000元新台幣)的獎金,直呼原來「當個胖子原來這麼值錢!」

楊姓員工表示,自他9月11日開始減肥到現在,已經瘦了5公斤多,「已經到了1500元(約6600元新台幣)了」;另名孟姓員工表示,一開始本來為了獎金減肥,但20天後卻覺得精力比以前充沛。

▲▼佛公司推「減肥1公斤獎勵1300元」!他怒減5公斤笑:胖子好值錢。(圖/翻攝梨視頻)

▲▼員工表示已經賺了6600多元。(圖/翻攝梨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佛公司推「減肥1公斤獎勵1300元」!他怒減5公斤笑:胖子好值錢。(圖/翻攝梨視頻)

此外,當減肥失敗時也須接受罰款,要自願向『減重獎金池』內投入每公斤自訂的價錢來做為懲罰,但多名員工也紛紛達到自己設立的目標,除了稱讚公司很佛之外,還說「原來當個胖子原來這麼值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