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NET沒UNIQLO夯?網友歸納2關鍵 「版型有嬸味」


▲日系平價服飾品牌UNIQLO被認為打趴台灣牌NET。(影/圖CFP、翻攝官網)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NET與UNIQLO同為平價服飾品牌,前者為台灣本土品牌後者為日本品牌,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問「NET其實很不錯,為什麼沒有UQ夯?」引起激烈討論。發問網友表示,NET款式多、衣服好看、料子又好、價格也不貴,那為什麼沒有Uniqlo夯?

▲UNIQLO示意圖。(圖/CFP)

▲日系平價服飾品牌UNIQLO被認為打趴台灣品牌NET。(圖/CFP)

不喜歡NET的人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版型」,有人認為「尺碼沒統一,同一號有時候很緊有時候很鬆」、「版型比起來沒uni修身」、「net的衣服,女生來說都不太流行,版型又有嬸味,路邊流行的150、250的好看多了。」另一個是「價格」,「因為uniqlo真的太便宜還常常特價」。

▲▼ NET。(圖/翻攝NET官網)

▲台灣品牌 NET被認為「需要挖寶」才能買到好貨。(圖/翻攝NET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挺NET的人則認為,「需要花點時間挑。挑得好CP值就高。」、「他的衣服便宜 反正穿壞了丟我也不心疼」、「都趁特價時去net~~~cp值很高」、「NET我經過都會進去晃。可以撿到一些不錯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