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我們和加拿大達成新貿易協議 就叫USMCA

▲▼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來除了面對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的性醜聞問題,就是忙著處理即將到來的期中選舉。他9月30日在推特諷刺民主黨說,非裔美國人的失業率目前處於歷史最低、平均收入最高,除了空談,民主黨替非洲裔美國人做了什麼來贏得黑人選票?另外,面對美國、墨西哥與加拿大的新貿易協議,他提到,就把協議稱作「美墨加協定」(USMCA)吧。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NBC又像往常一樣假新聞 請更正你們的報導啦!
►►川普推特語錄/FBI重啟調查卡瓦諾 有天他會被證實是偉大的大法官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搜查相當可恥 參議院必須投票任命卡瓦諾!

▼ 昨天深夜,我們在最後期限前與加拿大達成一項很棒的新貿易協議,並加入我們與墨西哥達成的協議當中。新名稱是「美墨加協定」,或稱USMCA。這對3個國家都是一件大事,解決NAFTA之中的許多不足與錯誤,向我們的農民和製造業開放市場,減少對美國的貿易壁壘,將使得這3個偉大的國家緊密結合來與世界上其他國家競爭。USMCA是筆歷史性的交易!

TT

TT

▼ 哇!剛剛聽到那些只想要阻撓和拖延的民主黨人的聲音,剛聽到他們放話說,FBI調查卡瓦納法官和證人們的時間與規模是不夠的。對他們來說,這永遠都不夠─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T

▼因此,如果非裔美國人的失業率目前處於歷史最低、平均收入最高,然後再加上我所做的所有其他事情。除了空談,民主黨人替非洲裔美國人做了什麼來贏得黑人選票?它只會變得更好!

▲▼t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