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童「內臟破裂」重傷亡!同居人遭收押 母嗆記者:拍我就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驚傳疑似虐童案件,一名1歲女童全身外傷、臟器破裂慘死,而其母親與同居人均否認有動手打小孩,且看到記者拍攝時還怒嗆,「所有拍照我將告他」。目前檢方依傷害致死罪聲押同居人,並將媽媽請回。

大雅清泉醫院29日晚間10時7分許接到沒有呼吸心跳的女童並進行急救,在經過3小時前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而女童從頭到腳全都有傷,包括腹腔不明出血、肝臟撕裂、脾臟損傷、頭部頸部鈍傷、下體挫傷及右膝、左手挫傷等,全身無一完處。

▲▼1歲女童「內臟破裂」重傷亡!檢偵訊收押 母嗆記者:拍我就告。(圖/東森新聞)

▲1歲女童重傷亡,醫院看到緊急通報。(圖/東森新聞)

30歲的王女和同居1年的27歲吳姓男友都否認有出手打小孩;王女表示,她當時在屋後洗衣服,聽到男友拍打沙發的聲音,才出聲喝斥男友,但當她回到屋內便發現女兒完全沒反應,這才緊急送醫。

「這小孩子一定打得很慘啊」法醫高大成表示,女童母親聲稱,女童是跳舞摔倒,才會滿身有傷;但高認為,可以造成身體內臟器的撕裂傷,一定是由棒子或腳踢才會造成死亡。

▲▼1歲女童「內臟破裂」重傷亡!檢偵訊收押 母嗆記者:拍我就告。(圖/東森新聞)

▲高大成斷定,小孩被打得很慘。(圖/東森新聞)

此外,當王女跟同居男友到殯儀館看女兒遺體時,態度也非常強硬不多作回應,見到記者上前拍攝、訪問時,更停下腳步瞪著記者說,「我拒絕一切訪問,所有拍照我將告他」。

附近鄰居表示,王女近2個月才有工作、吳男則是打零工維生,2人通常晚上10點後才回家;而最近2個月,凌晨12點後常傳出2人爭執吵架聲,互罵三字經及摔東西的聲響,女童也被嚇到因此大哭。但鄰居礙於時間太晚,沒有上前關切。

▲▼1歲女童「內臟破裂」重傷亡!檢偵訊收押 母嗆記者:拍我就告。(圖/東森新聞)

▲王女怒嗆記者,「拍照就告」。(圖/東森新聞)

台中地檢署30日下午14時複訊王女、吳男,2人說詞不一,吳男向檢警說,他回家時就已見女童身上有傷勢;王女則說,她當時在屋後洗衣,有聽到王男疑似拍打沙發的聲音,檢察官訊後,吳男依傷害致死罪,17點30分向法院聲請羈押;王女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