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開學自撞「血散滿地」慘死!父母相擁痛哭…死亡彎道4天奪2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剛上大一的18歲黃姓男大生29日凌晨返家時,疑因車速過快,衝上人行道並撞上2棵路樹,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黃男的父母接獲通知後趕到警局,也相擁哭泣。由於路段都沒有監視器,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警方表示,18歲的黃男剛入學台中某科技大學,29日凌晨接獲路過民眾報案,文心南路、三民西路口有一名騎士倒地不起,現場滿地血跡,立即出動救護車到場急救,並將大量出血的黃男送往中山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家屬聞訊趕到醫院,當場痛哭。

▲▼男大生騎車疑似車速過快,騎上人行道撞路樹,送醫仍傷重不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黃男父母得知兒子的死訊後,相擁痛哭。(圖/記者李忠憲翻攝、東森新聞)

▲▼男大生開學自撞「血散滿地」慘死!父母相擁痛哭…死亡彎道4天奪2命。(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本懷疑男大生酒駕,但因死亡時間過長,血液凝固難以測量,最後才委託醫院抽血,測得酒測值為0;因黃前一晚夜唱,懷疑是精神不濟導致。黃男父母表示,他們不知道兒子出門,只知道前一晚都沒在家。

據了解,該路段26日也有一名24歲陳姓男子過彎失控,猛力撞上電線桿,最後送醫不治身亡,同樣的路段短短4天就奪去2條年輕的性命。由於該路段沒有監視器,陳父也希望有駕駛可以提供當日的行車紀錄器。

▼黃男前一晚跟友人夜唱。

▲▼男大生開學自撞「血散滿地」慘死!父母相擁痛哭…死亡彎道4天奪2命。(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