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坐跪雙屍」租屋9天離奇亡!全身屍斑飄惡臭 死因疑曝走水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56歲林姓男子以及62歲李姓男子同時以怪異姿勢死在剛租下9天的房內,久未聯繫的家屬到場認屍後也直接痛哭。警方在房內並沒找到自殺器具,也排除他殺,但有尋獲2支針筒,懷疑是「走水路」造成,全案也往毒品相關追查。

警方指出,西區某社區大樓分租套房28日因傳出惡臭,破門而入後發現兩名男子全身屍斑,死亡已久;由於無明顯外傷,現場也無打鬥及自殺器具,浴室是用電熱水器,研判不是自殺或他殺。

▲▼台中「坐跪雙屍」租屋9天離奇亡!全身屍斑飄惡臭 死因疑曝走水路。(圖/東森新聞)

▲▼林、李兩人陳屍姿勢奇異。(圖/東森新聞)

▲▼西區一處社區大樓出租套房有2男陳屍房內,警方調查釐清。(圖/記者李忠憲攝)

▲詳細案情還有待檢驗針筒內的液體才能進一步釐清。(圖/記者李忠憲攝)

由於2人陳屍的姿勢怪異,一人坐靠床邊,面朝窗戶,另一人趴跪在旁,且現場物品凌亂,最後才在床上、垃圾桶各找到1支針筒,懷疑是以「走水路」的方式注射大量的毒品才導致暴斃,現已將針筒送驗,確認是否毒品或藥物來釐清死因。

經調查,兩名男子都有毒品前科,但都是10多年年的紀錄,近兩年來都沒有因毒品進入勒戒所或派出所的紀錄;現屍身浮腫無法看出是否有注射針頭的痕跡,但同時暴斃的情況,因此也讓辦案員警覺得非常罕見。

房東表示,這個月20號才以6000元出租房子,之後就沒再見過對方。雙方家屬也表示,都與死者常久沒聯繫,也不知道他們有甚麼關係。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