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尿褲子3天 揭壞女老師霸凌「同學笑他」!她下場超悲慘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三重區一家幼兒園發生霸凌事件,有家長發現,去年8月3歲男童上學後反常尿褲子3天,竟是莫姓女老師逼迫他憋尿,甚至當著全班同學面前羞辱,笑喊「同學笑他」,被全程錄音下來,提告恐嚇等。新北地院以恐嚇、公然侮辱罪,判末女4個月有期徒刑;新北市教育局介入了解,她已經被解聘,列為不適任教師,幼兒園則拒絕受訪。

「你的位置在那裡!笨蛋!(男童:嗚嗚嗚)吼!真的要生氣了!」賴姓母親公布錄音檔,發現3歲的小孩到幼兒園上課,卻舉止反常,還連3天尿褲子,和校方爭執未果,刻意將錄音筆放入書包,沒想到,一聽發現竟是女老師涉嫌霸凌、恐嚇。「我餵你好不好?不好那你自己吃,不然老師餵的話,你就恐怖囉!你媽說自己來,你就全部給我自己來。」

▲▼3歲男童尿褲子3天 揭壞女老師霸凌「同學笑他」!她下場超悲慘。(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歲男童尿褲子3天 揭壞女老師霸凌「同學笑他」!她下場超悲慘。(圖/東森新聞)

▲3歲男童尿褲子揭壞女老師霸凌!她下場超悲慘。(圖/東森新聞)

男童尿褲子,女老師卻當場羞辱「你自己慢慢哭,我不想理你,你太爛了!你真的爛到爆!」甚至帶頭揪全班同學嘲笑:「這裡,褲子。來,笑他,小朋友笑他丟臉!老師有沒有一直跟你說,要尿尿要自己去,那你為什麼不能自己去?」字字句句都被錄下來,讓家長氣得提告。

然而,莫姓女教保員臉書上依舊放著和孩子的開心合照,錄音檔中也能發現,她對其他孩子好聲好氣,因此家長也懷疑是被挾怨報復。幼兒園方表示,莫姓老師其實只待一段時間,只是暫代,並沒有在體系中,且事件已是去年8月發生,強調達成和解,家長是對莫女「個人」提告。

莫女遭檢方起訴後,被依公然侮辱罪、恐嚇罪及兒少法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教育局介入瞭解,事發後,莫女即被解聘,且已經被列為全台不適用教師。

▲▼3歲男童尿褲子3天 揭壞女老師霸凌「同學笑他」!她下場超悲慘。(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